一大早起來,
頭有點痛,
對於今天有點upset。

但是看到螢幕上有這麼多閃著黃燈的視窗,
我看著都笑了。

今天回家也是,
有人說要當我保鑣,
有人安慰我說沒事。

昨天有人說不用管她們,我是個大正咩XDD

但是,我最感動的是我最親愛的兩個北鼻。

謝謝你,
真的有點呼應"如果你也聽說"這首歌的內容,
很感動你仍然會心疼我。

我也希望是短期的週期變化而已,
而下禮拜開始我又恢復到活蹦亂跳的躁期。

一個懂我的人勝過10個不懂我的人。

也許我還沒跟你說發生什麼事情,
但是你的問候和安慰讓我不感覺今天很冷。
(雖然我還是穿很多XD)

另一個,
我知道也許你還沒看到那篇文章,
原本不想讓你知道,
但是看完你的留言我又打開了。

剛離開時的思念是最劇烈的,
我也期望總是有你在我身後。

剛剛聽見你很晩才吃今天的第一餐,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天氣冷了,
因為聽見你聲音所以我感到溫暖,
那我怎麼讓你取暖?

總之,
因為有你們,我心情好很多。

反覆聽著那首熟悉的旋律,
忙碌的腳步依舊想辦法走的有精神。

我很愛你,你,還有妳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