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頭好痛 = =

冬天最讓我受不了的就是這個症狀!!!!!

真的不是我貪睡,
誰不知道我最不愛睡覺ˋ口ˊ

真的是我痛到醒不來,
而且這兩天不知道怎麼睡的,
都有種落枕的感覺.....

今天的翹課考慮因素加入了經濟問題,
為了保住我明天的早餐,
我只好放棄跳舞去投靠我媽XDD

還跑了一趟慈濟醫院,
不過不干我的事,
是我家小弟要看牙醫XDD幸災樂禍的fu~
還順便讓我媽幫我買好下禮拜的乾糧~~~

話說下午在等我弟下課的時候,
也太多小朋友叫我老師了.....
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的...
我是有沒有這麼老 = =
旁邊有些家長還在找她們口中的「老師」是誰.....
(我國小試聽補習班的主任到現在還認得我還帶著詭異的笑...果然很詭異...)

晚上去上班,
找到了解決晚餐的好辦法,
那就是跟著訂便當然後月結!!
真妙XD

順便糾正大家,
小『朋』友→ㄆㄥˊ,不是ㄆㄣˊ!!
發現大家都這樣唸= 口 =

晚上北鼻給我個大驚喜,真的很驚!!
不過有點傻耶...自己都快累死了還跑來ˊˋ
真的很感動說XD

可是在約會的時候一直有人打擾,
還遇到之前吉得堡的家長,
跑來跟我聊一堆...
真怕她講太大聲,老闆就知道我跳槽了!!
不過不知不覺我居然快把那位家長的小朋友給拉進我現在的補習班了orz
我不是故意跳槽還帶學生走的啦 = 口 =

但是由於這件事情所以有了今天的標題。

我想我真的不大適合當老師,
不是因為我的個性或是能力。

其實老師是我最初的夢想,
從我媽媽身上發堀的。
什麼時候不再憧憬老師這個位置我也不知道,
反正我國小就當過"老師"了(真的,我教生活與倫理~囧)

現在不管在哪邊作,儘管老闆教材師資都不大一樣,
家長的心態卻總是這般,這般.....有點變態的地步。

為什麼只給小孩子一條路走??
為什麼不讓他自己選??

現在的孩子很辛苦,雖然我們總說著少子化讓部分孩子嬌而恃寵。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些小幼苗身上也背負著比我們還重的期望。

學生都比老師還忙碌了,要打個英文電測,
還要配合學生補習上才藝課的時間,
有的幾乎除了假日沒有一天是空閒的。

童年,
在他們身上轉換了形式,
childhood = class。

對於現在也還是學生的我來說,
有時候極度能體會學生們怠惰的心情,
因為這樣誰不累阿??

所以我不適合當老師,
尤其是補習班老師。

因為我會一直把學生往外推,
因為我會不忍心強迫學生唸他們不想要甚至根本就不是必要的東西。

但是,
很不幸的,
我終究走上老師這條路了~囧rz

罪孽阿罪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