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
感冒快死了、發燒都來了...

(聽說流行感冒走了,我退流行了喵?? 還好今天遇到一個帥氣女XD)

昨天的藥真的讓我有種錦上添花的fu...

今天早上意識清醒,
卻怎麼爬不起來.....

還隱約的發燒了 = 口 =

中午快速的去換藥,
為了搶24小時的時效。

現在才知道24時內不能掛號兩次,
所以24小時以內去換藥不用錢。

果然熟悉的老醫生真是個人才!!
換了比較小顆的給我...
不然我真的會幹譙到死.....

現在在等水溫了吃藥,
連中餐都不知道能吃什麼...
我媽說布丁不錯 囧...
希望吃藥完可以好一點....

晚上要上班,明天要上班,
明晩要家庭聚會,後天中午要去人家家吃飯...

誰來幫我寫遺書??

感冒到我都想哭了.....

這麼大了不能依偎在我娘旁邊(小時候也不曾有過)
那我要靠誰??

還好還有些朋友很關心我,
還建議我打個針...

這是我目前感受到唯一的溫暖...
小小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