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現在喉嚨很痛...
一堂社會課下來,居然就成為極限了。

真是OO又XX。

今天一直在忙耶誕晚會企劃書,
很久沒有忙著活動的感覺了~
其實蠻樂在其中的。

有種出育樂營的feel又回來了^^

下午帶Nini去買酒精,
結果繞了一大圈,
還找不到公賣局XD

下班時聽蜜莉說有關Webber的事情,
她告訴媽媽孩子邊寫功課邊打瞌睡,
媽媽居然回:

「那有流口水嗎? 如果有一定很可愛~很逗趣~」

.............

我跟Nini兩個傻眼,
這種家長也真是...

不過想想,說不定我們也是這種父母XD哈哈~

今天跟孩子們說了,她們不是新聞中說的可憐的四成學童,
那四成學童都8點才吃晚餐,
我們六點就放飯了~

這都要歸功於我,
因為我六點就會肚子餓,
可是我不好意思自己先吃,所以就統一開動囉XDDD

話說回來,在這種文憑主義下,
有Webber媽媽這種家長,也算是奇蹟。
是吧?

 

p.s. Roro的趣事真是說不完阿~背五杯~背五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