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莫名的煩躁起來。

發現了,我想做的每件事情都離我很遙遠。

我想自己修圖然後做出好看的版型。
我想每天待在家學習電腦的一切。
我想認真的學習一樣樂器好學習作曲。
我想帶著相機隨意走在路上拍出生活。
我想和你日日夜夜形影不離。
我想站在一個地方一直一直唱著歌。
我想認認真真的寫出個什麼鬼來。
我想學習佈置一間自己的小房間。
我想幫我的寶貝兔兔弄個幸福家園。
我想隨心所欲的跳舞跳到灑汗。
我想不斷不斷的激發自己的創意。

我想當個很特別的人,
不是只有性格特別的。

當人往往想要自己變得跟名人一樣有名時,
仍然還是那麼的平凡。

而我不想要有名,
我只是想獨一無二。

雖然我已經知道每個人在這世界上都是唯一,
不過我不想和別人一樣,
一點也不想。

偏偏在我發現每件事情都遙不可及時,
我已經無力到只想靠在床邊抽著菸。

唉。

我也想達到某個頂端,
好歹也冠上個達人的稱號麻。

只是,
那又是要等多久的時光?

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