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家樂福大吃特吃(?!)

真不該挑在肚子餓的時候去XD

從一開始看到的麵包就拿到手軟,
每個都想吃ˊ口ˋ

來到鮮食區,居然有現煮的酸菜+泡菜鍋可以吃耶XDD
真是超好吃的!!

然後我不知道我買泡菜幹麻 = =
而且我現在還不能吃...orz

走到餅乾糖果蜜餞豆干區(因為不知道那叫什麼區所以就全打上來了)
完完全全丟臉死了!!

小倆口每個都給人家試吃,
還吃到深處無怨尤咧...
還好還有買兩樣...不然歐巴桑快打人了吧 = 口 =

不過好好吃喔o>u<o

逛完這區又跑去餅乾類的,
結果我看到某品牌的餅乾出新口味,
我懷念他的起司XD(其實我忘記那叫什麼餅乾了)
又看見新口味是巧克力,
我就二話不說要買。

可是他的促銷包沒有我愛的組合,
所以害我之後還跑去全聯敗...(也因此多買一包海苔,囧)

總之,逛完之後真是身心舒暢!!!!!
乾脆把一個禮拜的車錢都敗光,
我就沒錢上學XDD 哈哈哈哈哈!!!

晩點又要去北鼻家睡搞搞了...
如果真的有電鍋的話,我應該整個就住在那了吧?!
哈哈~

(話說我媽一直想把我推銷給某位台大哲學雙子座的帥哥.....真是嘖嘖...)

→有鬼影人頭?!
→現在拍照北鼻很愛跟我搶 = =
→這袋不是垃圾,謝謝。

今天總共花了294+123=417元(有124是北鼻的)
所以,417-124=293XD→我的心算比北鼻快啦>v<y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