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啾弟被卡住?!

其實這篇是星期六的 = =
只是一直被我遺忘...

啾弟居然會被自己卡住?!

那天話說我要出門,後來因為東西忘記拿,
回去家裡...發現啾弟窩在他放草的盒子的後面的小角落((好長))。

原本我媽還說他看我出去之後就躲到那裡耍自閉,
我就過去逗弄他一下...

咦?!怎麼不會動?!
不會跑來給我摸,也不會興奮的爬起來...

連拿吃的引誘都沒用...

後來越弄覺得越不對勁,
便想說會不會是他卡住?

結果把他腦袋(額頭?)上的盒子動一下,
發現真的卡在腦袋上動不了...

一邊弄一邊覺得好笑,
又怕會弄痛他...

好不容易把盒子扳上去,
他迅速的逃離現場~

當場讓我笑翻XDDDDDD

沒想到這兔崽子這麼傻~
還久久不敢靠近那裡咧...

改天再放照片上來,
他那呆樣真的很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