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Happy Halloween

今天喬登舉辦萬聖節趴踢,
完全不顧明日有孩子要月考XD

不錯不錯,三峽很少有安親班會大費周章辦活動。

有X'mas趴就很好了T^T

但是真的累死老師們啊!!!
原本預定結束後要複習,
果然只是天真的幻想呢!

我們班的孩子這麼大了也是有人扮作可愛的小女巫,
也有鬼臉跟性感女鬼(?)~

至於老師們也很費心,
小惡魔啦、小天使啦、厲鬼、充氣的大胖子和阿福頭都有XD

連外籍老師都一起,真的很難得。

至於我呢,就是講講鬼故事,然後當當貞子XD
((現在是中元節啊?!))

那個妝畫起來,原本還擔心不夠可怕,
可是沒想到還嚇了不少人呢!!

不過高年級還真的很不可愛 = =
講鬼故事一直拆我台...
明天再跟他們算帳ˋ皿ˊ

整體下來的確很混亂,
時間抓不準也是我能預料的。

可是看到有那麼多家長共襄盛舉,
我覺得蠻感動的。

甚至有的家長自己也打扮,還猛拍照XD((懷疑家長都有變裝癖...家裡哪這麼多道具...))
聽說聖誕節的場面更盛大呢!!

雖然有老師說還是遊街好,
可是對於懶人一號我,在安親班裡隨便跑跑跳跳就好了啦~

另外啊,今天原本有帶動唱,
跳過早操的我,應該很習慣了...

結果卻因為有我們班的孩子在,讓我有點放不開=.=
還好最後沒跳XD

懷念我們一起跳早操的日子啊^^

今天最成功的應該是恐怖箱了。
我自己都很想玩看看~

玩完之後,只能祈禱明天寶貝們回來能帶來好成績啊!!
GoGo加油~

p.s.發現原來班上孩子和我感情還不錯,都不會拒絕我搭肩的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