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讓一個月裡每天都有文章了XD

真有成就感!!

今天要大大感謝某人,
親愛的某人。

感謝你百忙之中還載我從大老遠的桃園到台北學校;
感謝你飢餓難忍還免費當我的搬書工人;
感謝你雜務繁忙還接受我的撒嬌跟無理的要求。

真的是很感動+感謝(鞠躬)~

我會以身相許的XD(羞>///<)

久違的北商,
今天一踏進去,整個心情都不大一樣。
似乎已經準備好不是這裡的學生了。

沒想到某棟大樓樓下電梯口有裝電視?!
不是我沒來,是我沒經過啦!!

一到教務處,詢問休學單在哪,那個老師居然不太鳥我?!
迷途的羔羊就可以這樣對待喵ˋ口ˊ??

never mind~一到教室,把書都拿走,還好之前有拿一些了。
看到王琬其實蠻想好好跟她聊聊。

但是礙於有個親愛的『電燈泡』,所以我知道我們都只是先把話藏心裡。
明天中午還有機會的,寶貝。

看見了小可跟瑤,不過態度有點冷淡,
也是啦...反正從今就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所以,就這樣吧.....

中午快樂的吃完飯,心裡不斷想著:以後來光顧這裡的餐廳機會不多了耶.....
還是有點奇怪的fu。

一路上不管來還是回去,我都還在掙扎自己是不是真的太瘋狂。
可是過三秒後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堅定。
現在的猶豫是因為世俗的言論,既然決定了,
也有人支持我幫我加油了,
那我就更應該讓自己有毅力的走下去。

想到這我就想感謝這些給我勇氣的北鼻們:

老媽謝謝妳,不管現在油價怎樣,我只要想著我有妳這個加油站就很安慰了。
楚竣北鼻謝謝你,未來還需要你繼續給我勇氣。
嘉謝謝你,還好沒說我瘋了,你短短的一句話卻讓我感覺很窩心,這是你的影響力。
琬絨北鼻,謝謝妳,體諒我有自己的路要走,抱歉我丟下妳,但是妳卻還是支持我。
夜天謝謝你,幾句話卻意外的讓我感覺很有power,也許是你的回應就夠我意外了。

還有很多MSN上面的鄉民跟朋友們,你們都叫我加油,
所以我也會真的加油!GOGO加油^^ 謝謝你們XDD
等我賺錢我再請你們吃飯~

好,繼續今天行程。

回家以後原本要睡覺,結果不知道怎麼著我居然看起了『裂口女』...
真是靠夭的嚇了我一跳!! 還是覺得那個臉真是夠驚悚的了!!
而且大家都誤會了,她不是整形失敗好喵?! 
這背後有個心酸的故事...嗚...

但是好噁 = 口 =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XD
比『鬼影』還讓我shock!!

該不會我今天睡不著了?!

媽咪來幫我簽好休學單之後,
我真的發現學校就北七...
阿都要休學了,還說辦好之前要上課不然曠課論,
真是...的感覺...人才學校就是這麼丁丁!!

在想休學理由的時候我們還是繼續在搞笑,
難道真的脫離不了『搞笑母女檔』喵?

我媽走之後帶揪弟上樓頂玩一下,還幫他又洗了一下屁屁...
你等著,媽咪有多的錢錢了,很快就可以幫你換房子^^

瞇了一個小時,起來有點反胃,洗完澡喝完湯騙完小孩,
在上班途中,經過7-11又跑去買糖果(想說應景麻...)
結果今天去7-11都不是買統一的東西,都沒打折orz

發現一個新的糖果,6顆卻25塊錢=口= 
貴死了...



就大概有些:香蕉蘋果、檸檬優格、芒果蘋果優格、檸檬蘇打之類的 = 口 = 記不得...
    吃起來都差不多啦...

所以發給小朋友的是10塊錢卻好吃的不得了的瑞士sugarXD

今天小朋友真夠白目的,害我居然真的不自覺的罵了『靠邀』...
希望死小孩不要去告狀...

開始要找工作了,晚安。(好像是昨天的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