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雨後的天空     那是我愛的歌一首
不過你不懂    那讓我有多感動

你說你愛那彩虹     天曉得換我一點也不懂
我的笑容    足以閃亮你的天空

腳踏車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還不夠   還不夠
應該要有我才足夠

日劇是我寂寞的消耗品    夠不夠  I think 不夠
應該要有愛才足夠

外面的雨正滂沱    我想躲在你的身後
你卻自顧自的走    不理我

你嫌我的愛太囉嗦    難道真不能到最後
期待你給的感動    能適時的溫暖我

歐    我是你寂寞時的消耗品    夠不夠    夠不夠
感覺還是少了點什麼

眼淚是我寂寞的消耗品    還不夠   I think I know
早該要有你的愛才足夠

歐    請說我不只是個消耗品    已足夠    已足夠
擁有我比什麼都溫柔

別讓我成為一種消耗品    別沉默   I don't wanna let it go
愛要有兩顆心才能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