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不知道倒數第幾天去學校。

一大早看了北鼻瑤的文章(造謠妳升級了XD)
所以找她一起去學校。

中午依然跟以前一樣快樂的度過了。

要拿休學單給為什麼老師之前,
我有點忐忑不安。

一轉頭看見小口、小雞、瑤和琬都笑著在看著我,
其實我很感動妳們知道喵?

我覺得朋友就是這樣的。

雖然我不確定妳們是加油打氣的意思還是看戲 = 口 =
但是隨時回頭都有人在看著笑著,
我自動在心裡把這種感覺歸類為『友情』。

(請不要刺破我的幻想,謝謝。)

很可惜為什麼老師不大能接受這個樣子,
他說不能阻止我休學但是需要了解一下情況這個樣子,
於是他就扣留了我的休學申請單這個樣子...orz

現在還可以退1/3的學費,
他最好是不要給我拖拖拉拉 ˋ皿ˊ

(話說還好不是今天辦,忘記我要還圖書館錢ˊ口ˋ差點要瑤幫我贖身了!!)

下午原本要走,可是想說以後可沒機會跟大家坐在一起偷偷聊天了,
所以我就又坐下來。

四節課是聊到天荒地老,彷彿老師都不是東西XDD

喔,沒看見老太婆還沒想到還在海上漂的那本課本XD
還好可以退耶!!400塊又回來了^^
不過她今天對我露出慈祥和藹的笑容,讓我打個冷顫.....
害我心裡有點心虛.................................................................

今天王琬聽我說『圓很臉』的故事之後,
就說了:『小很雞』,
我就故意說:『什麼ㄒ一ㄠˇ?哪個ㄒ一ㄠˇ??』

超好笑的.....

恩,今天應該沒什麼可以打了。

接下來要感性演出了XDD

(如果有想起來什麼好笑的事情,plz提醒我補上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