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卡通真的很有趣!! 目前香港翡翠台也有播,
而且粵語發音還蠻好笑的XD

我超愛裡面那隻兔子,很可愛又很無厘頭。
跟我有時候蠻像的!!

基本上我覺得我如果再繼續收看,
類似的卡通然後模仿的話,
我家北鼻應該會禁止我繼續看orz...

可是真的蠻好笑的!! 雖然畫風是小朋友的樣子,
但是裡面的笑點應該還是要比較大一點的大朋友才會了解。
所以我家的小孩都說這卡通很無趣~囧...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YouTube看看→

----------------------------------------------------------------------------------------------
小學館漫畫賞得獎作品 漫畫狂賣超過100萬本
風靡全日本 韓國 香港 網拍最熱門的周邊商品
百萬人偶日本空運來台 動物小町台灣首度曝光
10/20起 每週六早上10:30 下午5:30重播 卡通頻道全台首播


由年輕漫畫家前川涼老師所繪製的【動物小町】以超可愛的畫風和人物角色設定以及超爆笑的劇情內容聞名,不僅受到亞洲各地的漫畫迷的喜愛,更得到小學館漫畫賞兒童部門最佳優秀賞,擁有金獎的肯定和漫畫狂賣超過100萬本的實力,【動物小町】的週邊商品是目前網路拍賣搜尋最熱門的關鍵字,舉凡文具、鉛筆盒、小飾品、玩偶等等都深深屢獲大小朋友的心,動畫版特別由日本和韓國共同製作,其高水準的動畫品質風靡日本、韓國、香港,其這股可愛動物系炫風即將橫掃全亞洲,今夏曼迪傳播特別代理這部最可愛的超級動物系動畫【動物小町】,即將在卡通頻道10/20起每週六早上10:30全台首播,這部作品絕對是您不可錯過,讓您歡樂渡過每個快樂週末!

【動物小町】內容講述就讀幼稚園的女主角松崎亞美在搬家時,意外發現她的新家居然通往一個神祕的異次元空間,竟然出現了三隻會說話、樣子可愛,性格卻古怪荒誕、不按牌理出牌的異世界動物,牠們讓人意想不到的行為和對話一定令你瘋狂捧腹大笑,搞笑之功力可媲美歡樂惡搞系動畫【KERORO軍曹】,動畫裡惡搞了許多大家熟悉的橋段,像是藤子不二雄的【哆啦A夢】、千葉徹彌的棒球作品等,【動物小町】不只吸引女性觀眾,連男性觀眾也被這樣歡樂搞笑的劇情為之傾倒,可見這股動物旋風即將引爆全台灣。 

很愛欺負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