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你又回頭聯絡我......

我除了訝異 也帶有驚喜,

當然 也很開心............

從你的言語中,我開始找回熟悉的氣氛....

這時,竟發現...我們之間,不........是你給我的感覺,多了許多陌生!

你多了幾分輕浮,幾分輕佻......

是因為你有她了的關係 還是 我不習慣我們這樣的關係?

明明當初我們是從朋友變成情人,

如今,卻無法退回朋友的位置..............

我知道,不管你的她是否包容我們,

我跟你,都不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吧!

雖然當時的我們,分的和平....愛的平淡......

也許是我自己的問題...

畢竟,我曾是如此看重你,愛過你...

我們走了一年的路..............

不管過多久,那種心動窩心的感受,

都一直存在我心中!!

我從來就不懂,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若無其事的說著過去,

這都會讓我懷疑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

還是對你來說,那段回憶 一樣難忘?

放下吧..........

幾次我這麼說著!

即時現在的我終於發現我對你已經脫離了感情.....

可是,卻依舊放你不下,

朋友,也好.......................

不過,很高興.....

目前的你找到自己心屬的女孩,

知道你過的好,我也放心不少......

未來,我跟你之間到底還有多少交集,

誰也不能預料..........

可是唯一我知道的,

那就是........

在我的記憶裡,

我跟你的交集曾經是最美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