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昨日幫忙看小五數學,我不小心害一個小朋友重寫四題數學...

大概就是三位數除二位數像降:375/23=??
結果他答案寫:375/23=XX.......X(懶得算)

由於我拿電算機,所以算出來答案一定是長這樣:XX.XXXX

可能太久沒碰國小數學,因此我感覺哪裡怪怪的,
但是說不大上來。

反正呢答案跟計算機不一樣就是錯了!!

那位小朋友很乖的來重算第三次之後,他大概是想不出來哪裡錯了,
只好就又找我。

我仔細的算給他看之後,才發現...原來他答案寫的是『餘數』,
不是『小數』.....

有點對不起那位小朋友...囧rz

順便給大家一題我考邏輯測驗的其中一題:

13324835...請問下一個數字是?? (答案請見最後,答對的可以跟我報備XD)

●事件二:

我今天再度發現國一的臭小子們真是夠不怕冷了,
居然給我穿短袖?!

於是我就調侃一下那曾經提過的同性戀同胞。

我:『你們是因為熱戀中所以感覺體溫比較高喵?』

旁邊一位女同學馬上問:『那失戀的體溫會比較低嗎?』

我想了一下說:『對阿...因為都比較陰暗麻~』

結果搞gay二人組的其中一人說話了,
他說:『然後就直接送進殯儀館....』

我一秒後狂笑,送殯儀館也是可以,只是那是殉情還是自殺??

發現星期六跟這些小鬼頭在一起還真好笑呢~(依然誤人子弟當中)

p.s. 今天請她們罰寫考卷,跟100分差幾分就罰寫幾遍,
        一直到她們下課之後我才發現其實這樣蠻殘忍的...
        我還給人家加碼...我光是想到句子要抄60遍我就覺得好可憐.....

●事件三:

話說最近我家小弟很常跟威威吃醋,
因為他媽媽他姐姐他哥哥都很愛威威。

昨日我在捉弄他的過程中,我一直扮演無情的姐姐,
據說一向很崇拜我的他終於忍不住開口問:

弟:『妳難道不愛我嗎?』
我:(理所當然)『對阿,我本來就不愛你。』
弟:(眼淚在眼眶打轉)『那、那我活在這個世界上的用處是什麼?』
我:(心想中間的關聯性在??)『沒有阿,你本來就沒什麼用處阿...』
弟:(已經一臉哀怨,但又不能反駁)................
媽:『沒有啦,你還可以跟威威打架阿!』(很沒用的安撫)
我:(繼續狠心的說)『阿!!有啦,你考試考很濫我可以講出去給別人笑阿...』

結果他今天又再度在我無情的抨擊下說:
弟:『妳再這樣我要走絕路摟!!』(威脅道)
我:『絕路?你的絕路是?? 不認我當姐姐?那正合我意阿!!切結書可以簽一簽了XD』
弟:『...我以後開跑車就不給妳上車...』
我:『喔~反正你開車還要10年,而且也不是馬上就有跑車可以開...到時候我也有車了阿!!』

沒想到這小子看電視看太多居然回我:
『人家公主小妹裡的男生也很年輕就有跑車阿!!』

害我感覺他有點沒救了...

其實不是我不愛他,實在是他真的太讓我想打死他了。
果然我跟雙魚比較合(我大弟是雙魚的),雙子只會讓我很想巴死他.....
(沒想到北鼻居然說他可以了解我小弟的感受,還說我無情 = =)

●事件四:

剛剛在吃晚餐時,我家的小表妹(目前小班)坐在我旁邊,
手裡拿著我百般痛恨的橡皮筋。

話說我被橡皮筋彈過所以怕痛的我從國中開始就非常感冒這項物品。

當我看見她手裡拿著此物時,我趕緊叫她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沒想到這孩子居然不聽老人言。

我瞪她她還想跟我比眼睛大。
不過我可以捏她臉她不能XDD

正當我打算把事件三告訴我阿姨們笑的時候,
那個模們特,一條橡皮筋擦過我的下巴。

雖然不是很痛,但是我足以讓我花容失色,
當場就轉過來拍著桌子大喊死孩子的名字。

早叫她不要玩了,管她是不是故意的。
誰叫她不聽我的話放下橡皮筋。

這臭妮子還敢給我哭,簡直就是不要命了。

害我差點就想把她的臉捏成蠟筆小新...
不是我要當惡姐,實在是太欠揍了!!

到現在我都還心悸猶存........

所以下次誰敢在我面前玩橡皮筋,
那就看著辦好了......哼!!

(邏輯題的答案:15,聰明的你猜到了喵??→好老舊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