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有特異功能?

今天一個歐巴桑拿中獎發票來換,
我在旁邊嗑包子,
突然腦中閃過:『曾經有人以為是兩百元,可是中了一千?』

然後我就過去對了一下發票,
真的是1000元耶!!

超神!!

不過如果那張發票是我的,我會更開心的說XDD

話說,全家果然是我家。
整家店的工讀生都很自動化。

想吃包子,自己拿出來蒸;
想吃什麼關東煮,自己去拿出來煮。

完全是依靠自己想不想吃來上貨XD

大夜還用熱狗機在烤玉米耶!
酷斃了!!

結果我現在才發現,
下班前買的飲料忘記刷買一送一優惠卷了 = 口 =
害我多付20元ˊ口ˋ

雨快停吧!!明天是放假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