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火大。
雖然外面很冷。

首先,我不知道哪來的孩子這麼欠揍。
真的讓我很想把他作掉。

我如果是他媽媽,我應該痛不欲生。

氣到我連丟他作業七次!!!!!

而且一點也不想再看到他,never!!

再來,我每次比較早下班都沒好事,
最後還是一樣時間到家。

外面超冷的,一整個快殺人的feel。

明明大家下班下課時間就差不多是那樣,
有要幹嘛也不會先說一下。

如果提早說,我還可以把小孩留住讓他們補進度啊。

我何必早早下班?

每次都來這套。

莫名耶。

 

又是一個bad m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