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標題內幕?!

自己往下看↓
























聳動的標題吧XD

請不要誤會,這絕對沒有18禁

我的標題是說:來放鞭炮吧,久違的0204。

至於0204是指一個事件,跟電話有關的事件。

((特別警告:冽,請不要在看到這裡的時候竊笑...))

打砲=放鞭炮?! 請參考今日報章雜誌或廣播新聞XD
我們的丁丁部長領導出來的丁丁教育部,
真是妙到不行哪!! 酷斃了!!
原來打砲跟打嘴砲一樣有兩種解釋阿XD
最好字典上還直接寫打砲=嫖妓 = 口 =
難道在家裡跟自家人...就不叫打砲?!

抱歉,不小心有點越線了...

那...該不會我還會改到小朋友作業造句是: 『過年大家都在打砲。』?!
各位家長,孩子的教育不能等阿!!

但是這個事件讓我在上班時間瘋狂的笑.....

在說0204之前,我要先誇讚我家的大姑媽/大姨媽。

我早上上班準時打卡的時候,她也很準時的跟我一起打卡了---囧。
連續兩個月都超準時報到,只差沒有在26日的00點00分來了...
敢情您是怕颱風來,影響出遊是吧!?
也不等我下班了,再來好好『招待』您...

((呼籲看不懂的男性同胞,或者也有比較粗神經的女性同胞,不要過問我在說什麼))

害我今天上班整個就是保持彎腰90度,
很抱歉,不是我敬業,要效法日本人。
是腰酸得挺不直啦!!
對於不會每月痛的我來說,這個是另類的懲罰 = 口 =

天殺的,還給我下什麼大雨,
最討厭冬天下雨 = = 又不能穿短褲.....
煩死了!!

今天意外聽到廣播說要戒嚴?! 這個又讓我笑了很久...
喔對,今天的客人真是很多莫名其妙的,都澳洲來的阿?!

((因為在全家上班,變得很常聽到廣播XD))

延續昨日,今天仍然保持受傷狀態,
中午煮麵端麵端到燙到手 orz
晚上上班又被紙割到!! 還是上次差不多受傷的地方...

下午都在研究夢幻咖啡廳,害我沒睡午覺...

阿對!!我要說0204事件...((猛然想起))
晚上上班,接內線的時候居然被同事說我像0204?!
害她還以為打錯電話...可是我只是很慵懶而已阿 = ˇ =
真的是久違的0204,很久沒人這麼說了耶...

到底我要高興還是......?

現在還是在想著『不想忘記你』這首歌,
真的中毒很嚴重...

不行,我絕對要大挑戰啦!! = 皿 = o

恩,感覺好像忘記要說什麼了。

喔對,想知道監獄兔怎麼養的,請看到右邊最下面,
有很多阿里阿雜連結的地方,
找到blog達人→未進化兒童。

她那裡有我看得懂的說明。

((但是我理解力比一般人強的樣子XD 現在很多人國語不大好?!))

喔想起來了...最近又懶得玩圖了...
有點懶散ˊ口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