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小三的弟弟這學期開始在追求一個女同學。

可是那位女同學有喜歡的人了...

然後今天我問我弟說到底是追到了沒...

他說:厚!! 我跟妳說,妳知道嗎,我是她第二喜歡的唷!!(注意,是驕傲的語氣)

我說:囧...第二你也甘願? 她還有第一喜歡第三喜歡的喔??

他說:ㄟㄟ...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好歹第二名也是銀牌耶!!!

我+全家人:囧...是這麼比喻的喵?

他繼續沾沾自喜:對阿!! 妳不知道,愛情也是一種奧運阿!!

害我們笑得上氣不接下氣...

這是一種哲學喵?

只能說我弟小小年紀就要被當傻子?!

原來備胎可以變成銀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