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了,

知道為什麼自己總是很希望有人陪伴...

原來是想要有人疼愛的感覺。

不只是單單戀愛那樣,

希望有很多人圍繞著我,

關心我、寵愛我、像是哥哥姊姊那樣...

因為,大人的我好累好累了...

再多再多的假設、留戀,

也許都只是出自於這樣的心理。

因為你們會疼、會寵...

自然就很想要有你們存在...

不當戀人、不當朋友,

就當一個可以忍受我任性、溺愛我的人,可以嗎?

我決定,以後要當個小朋友。

p.s.我活了18年終於知道自己喜歡的類型了,就是像哥哥一樣可以容忍我、溺愛我的人^^

其實有點像是小豬、吳尊或是邱澤那種型 = = 那種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