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好運有什麼用...

我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衰...

今天下午跟育嘉去買啾弟籠子,
挑了一個大又便宜的...

唉...現在沒心情講我家寶貝多開心啦...

真的夠衰了,
曾經育嘉自己車被偷就算了,
今天騎學弟的車也被偷?!

真是夠他媽的機車.....

害我真的也很愧疚...
沒事幹麻叫人家出來借車...
還在三峽這個鳥地方不見的...

這麼晚了看育嘉自己拿新買的悠遊卡坐公車回去...
很想像以前一樣用擁抱當安慰。

但是我也只能傻傻站在那裡陪笑.....

每次遇到這種事情,我什麼也幫不上...
人家在幫忙找車我還很剛好的肚子痛 = =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遇上這種事情。

如果有抓到人我一定踹死他.....

煩耶.....今天煩的事情怎麼這麼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