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直在開空頭支票。

還不到兌換期限,就已經跳票。

昨晚我看到一個跟你講話如出一轍的女人,
但是我寧可相信她。

如果說我對她灰心,
那我對你已經是死心了。

我很耐等,因為很習慣了。
但是請不要不給我任何理由,
在風雨之下讓我站一個小時。

沒錯,這只是小事。
哪對情侶不曾因為時間的問題吵架?!

可是真的也太小事了,
難道這種基本的禮貌跟尊重也需要我教你嗎?

我知道你為什麼遲到,
我氣的是,理由不是等你已經遲到了才跟我說,
而且還是遲到很久之後才說。

原諒我真的沒辦法接受。

腳很酸,天氣很冷,肚子很餓,我很累。

想找地方坐,又怕你已經快到了;
明知道我沒辦法打電話,你拿起電話撥個號碼可以嗎?

那一刻我真的很不想見到你,
看著你又開始跟我說對不起,叫我不要生氣。
你會說的台詞我已經在腦海中re一次了。

現在,我還是一頭空。
一回家就看MSN、看網誌,再看一下手機,
連後續挽回補救的動作都不願施捨給我?
我大概猜到你在哪裡,那不會是上一個問題的好理由。

顯然,我一點也不重要,一點也不。

這次,請不要再說你有多愛我,你真的愛我。
我一點也不信,打死也不相信。

因為你也曾說你會不忍心放我一個人在街頭等這麼久,
現在跟屁一樣。

如果這是你的愛,這麼不用心的愛,
那你留著愛自己吧。

我已經不想要,也沒有力氣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