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發現人本來就很容易自以為。
----------------------------------------
這幾天,ㄧ些人,跟我說了ㄧ些話。

但是我已經懶得解釋。

完全不知道說這些話的根據在哪裡。
我從來都不會覺得誰怎麼樣。

對於追求我,或是對我有好感的人。
我若是有意見,我會直接說。

可不可以停止妄加揣測?

笨不笨、能不能逗我開心、
說這些話我在不在意、
這件事我會不會生氣...

我真的很懶得解釋清楚。

即使我這次大喊:『沒有,我覺得一切都很好,沒事的。』

下次,仍然有人要繼續自以為的胡思亂想。

夠了沒有?

不要讓自己的愛變成一種壓力,可以嗎?

即使是男女朋友,也不用時時刻刻,說話都要回應,
簡訊都要回覆,電話都要接聽...

為了對方一點小舉動,為了對方的沒回應,
就不斷猜著、想著。

這是小孩子做的事情。

喔,我好累。
面對我們家小朋友可能還輕鬆一點。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