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meeting說到如何做個有價值的老師。

然後,我突然想到一個做法。

四點多,孩子們放學回來,吃完點心。
我要她們把桌椅推開,席地而坐。

我和她們聊著明天的活動、接下來的加強還有我們的讀書計畫。
氣氛很peace,
偶爾開開玩笑。

我想這樣比我站著跟他們嚴厲的精神喊話來得好吧?

果然,今天寶貝們都認真的完成功課。

感覺到,她們一天比一天進步。

這是身為老師的我,最驕傲的事情。

我想,我的優勢就是,
我每天都很愛這些孩子。

喔喔,我今天都沒罵到人喔XD
真的是非常完美呢!!

p.s. 我希望我是被需要的,那你呢?你需要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