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了解我媽的心情了。

兒子長大了,總是會有一些『變化』。

剛剛回家餵我們家兔兒子的時候,
發現他不知道在跟圓柱形的碗在糾纏個什麼勁...
一度還把自己卡得動彈不得...
因為他想巴在那個東西上面 = =

然後我就很好奇他到底在幹麻,
就看見他不斷的想把碗翻過來,
讓他呈現可以給他趴上去的狀態...

然後.....

他的屁股震動了!!(大驚)

看了幾次我還是看不出來他在幹麻,
可是他很積極想重複那個震動的動作。

我笑到不行。

沒想到只要是可以趴上去的東西就可以阿?!

心裡默默的想:這就是傳說中的...DIY喵?!

果然小孩長大還是有生理需求的,恩。

得趕快幫他找個女友?!
不然他就變成有大房子的單身貴族之孤單老人了=.=

反正,真是太有趣了,
好想拍下來!!

(電動馬達真厲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