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家兔兒子有個毛病...

每次我只要到他籠子前面他就會開始作一個動作...

那就是:

D‧I‧Y!

他都會迅速找到他的DIY工具---塑膠滾筒,
然後很努力的震動他的屁屁。

那畫面很詭異@@

就是一隻兔子邊發洩臉還邊看向你.....
如果是個男人,我應該就報警了....

我懷疑是不是他想告訴他媽媽我他長大了 = =
炫燿他的新技能?!

他老爸說他對我有性幻想...
可是我應該沒給他看人獸戀之類的A片吧...

唉唉,果然是什麼樣的老爸就有什麼樣的兒子阿...((嘆))

p.s. 唉唉,沒想到女友一任比一任更有氣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