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帶啾弟去健康檢查了。

因為北鼻也沒事,想說那就去吧XD

先說,今天全家抓到一個小六的小偷,偷七星煙耶@@
真是死猴因仔.....

中午吃了老久沒吃的麵攤,
恩,味道好像變淡了@3@(→真醜)

吃飽飯後,為了找很久沒去的那間醫院(諾亞),
繞好久的說~

後來終於找到了,結果還是沒搬麻 = 3 =

醫生說啾弟超健康XD 除了個性有點孤僻之外...(後面這句我自己加的啦)

結果一量體重,真是要死了!! 比上一次來多了一公斤耶!!

2.5kg 是怎麼回事 ?!

真是胖子 = 口 = 醫生也說他有點胖.....

算了,他健康就好 = =

看完帶他到永和仁愛公園跑一下,
死懶鬼怎麼也不大愛跑。
還好他也不跑,不然我也抓不到XD

有些小朋友來圍觀,
遇到一個怪妹妹 = = 
自己不敢摸一直叫我摸,
感覺啾弟一直被他嚇到.....

脫離怪妹妹手掌之後,我開始幫他拍生活照!!
胖歸胖,還真是可愛死了XD
第一次看見兔子還有嘴邊肉(台語)

沒想到他還會乖乖窩在北鼻身上說...
但是北鼻仍然是個變態的"繼父" = 口 =

之後原本要回家,結果到了中和集家樂福+HOLA+B&Q的購物中心,
好像叫威什麼鬼的 = = 
所以又進去逛逛了。

哈,還是家樂福討我歡心哪XD

逛到深處無怨尤~

大家等我整理一下照片黑~

((過了15分鐘後..................))



先澄清,我都不用幫他修柔光,因為白毛所以自己都會產生柔光效果XD
整個超夢幻!!


你看看~這表情都可以演瓊瑤了...明年金鐘獎影帝就是他了!!
(愛幻想的媽媽)


胖歸胖,站起來也是很苗條的XD(再說他胖他自尊會受傷...)


這姿勢很像在拍婚紗@@ 果然有傳承到媽媽XD 很會擺pose!!



話說他比旁邊一隻小狗沒小多少耶...很想把他放下去給狗追...XD



這是表面的和平?? 不過他在他身上留下很多毛呢XD你說哪個他是他?? 自己想,哈哈~
想看更多我家名模啾弟照片請往相簿走!! 需要他簽名照的可以找我索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