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夢想的瞬間
和手指摩擦的吉他弦
丟掉包袱的那天
約定不再為了誰留戀
I Wanna Fly Away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Try Better Do My Best
And Dream Again

我以為
夢中絢爛天空是我
碰觸不到的邊緣
反轉現實幻想之間
是我想要的世界
夢想在我自己手裡
狂妄的用力實現
殘酷挫折甜美滋味
都會是深刻體會
dreams won't be over 
And dreams won't be over 

細胞多年的沉睡
在這刻喚醒我的無限
敲打節奏的光輝
激起的火花不會熄滅

If I Can Fly Away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Try Better Do My Best
Dreams Were Made

我不願
夢中彩色畫面是我
碰觸不到的界線
反轉現實幻想之間
是我想要的純粹
 
舞台在我自己手裡
被旋律完美呈現
殘酷挫折甜美滋味
你是否能夠體會
dreams won't be over
And dreams won't be over

這是新改的,因為可能想不出更好的了,所以就丟上來。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