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新年跟去年很一樣,也很不一樣。

一樣的是,我仍然是在自己心愛的人身邊過的。
不一樣的是,平凡了許多。



雖然很想,但是沒有看到任何跨年晚會,連轉播都沒有。(現在是用"聽"的)
雖然很想,但是沒有看到任何一場煙火,就算我認為那是把錢當垃圾噴。
雖然很想,但是沒有看到任何一刻曙光,因為我隔天早上還有班。(悲哀)
雖然很想,但是沒有看到任何一位姊妹,而且還要借北鼻的手機打電話。

(而且要錄音不能太晚睡ˊ口ˋ)

感覺2008真的很新,
在幾年前這個數字還離我們很遠。

還是跟去年、去去年一樣的感慨。

時間不過就是從這個數字跳到另一個數字,
人阿、事阿都轉變了。

無論怎麼樣,
每一年的這個時候,
我都不曾對前一年的自己感到後悔。

只是,今年有一點點遺憾。

說是不能跟姊妹一同聊通宵是個遺憾;
說是錯過了一個可以到永遠的感情是個遺憾;
說是改變不了這樣的自己是個遺憾...

Anyway,我覺得這一年的自己已經很開心了。

2008一來,我的19衰運就快走了。

我希望我愛的人,愛我的人,認識我的人,我認識的人都能...
勇敢、樂觀、順利、平安的繼續過完下一年。

北鼻、嘉、瑤、琬(happy birthday)、小口、音音、宣妹、小瑋、哥、賤兔、葉大雄、
恬、毛、冽、宛瑜、承宏、小孩、亞麻、中元、各位朋友...(太多想不完啦XD)

祝你們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我更祝福自己能夠分享幸福給你們,也分享到你們的,幸福。

HapPy  NEwyeAR~~~

(我阿罵現在在外面跟著林宥嘉唱歌XD 明天要去天母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