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40

這是我第一篇手帳文,從2013的最後一天開始,先有終,才有始:P

其實因為自己很急躁,總希望快點完成,
寫到一半才發現,手帳文不是部落文,要慢慢慢慢用心完成的。

希望我之後真的有時間可以好好完成每一篇手帳文orz

SAM_0038

往年我都會寫跨年文,今年用手帳代替,其實依照我現在的記憶力,
我對於2013真的很多細節想不起來...連去哪裡旅行是哪時去的都搞不清楚...╮(╯▽╰)╭
我真的覺得我是不是快得了阿茲罕默症...

首先,我要稱讚一下MT的水彩,真的是豪漂釀阿~
之前沒有發現它的珍貴,我真的要跟它道歉~現在覺得與其捨不得用,
不如讓它大放光彩,停留在我的手冊上,不是更好嗎?畢竟留人不留心也是無用的~

好好利用它,它一定會感覺到自己的價值與被需要,然後就會心生感激阿~♥

除了2013心得,我還寫下最後一天獲得的美好,即使我這天根本很衰,
不是無法心想事成就是一直打翻東西...我想可能是我之前的好運用完了,
老天覺得最後一天沒有給我一點衰運,會有人去客訴不公平之類的,
既然如此,我只好抱著樂觀與逆來順受的心態準備以德報怨~
想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謝金燕真的很讓人驚艷,改編打氣歌就算了,還唱舞棍阿伯,
女神真的豁出去,這樣讓我好想看看蔡依林會不會有走到這條路的那一天~

至於晚餐,雖然是麥當當,阿恩溝覺得還少了些什麼,但我很忙,
所以就不那麼計較了,畢竟我也想不到要添加什麼來填滿我的巴豆~

下午分裝紙膠,還剩三片沒有完成~我只能說,膠到用時方恨少,一邊捲外加晚上貼手帳時,
才發現兩百捲紙膠根本不夠用啊!!!

然後我就遇見了MT限定的圖騰款~可惡,居然買不到整捲的,
只好豪邁的把四單位的分裝都買下來,天哪!如果無法讓我擁有,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呢!!(恨)

寫到一半還不忘感謝我手上這隻sarasa,為什麼是灰色呢?
其實只是其他顏色都會透過去,我覺得不太好,只有灰色表現良好~
是手帳紙太薄嗎?不然是什麼筆可以不要透過去呢??
這我還得到社團裡去挖掘一下答案(然後順便找到坑跳下去)。

SAM_0039
另一面則是寫2013年美好的事物,
除了"知足",我們家還多添了一個"平安",
好像拿到了百分之百顯靈的附身符,相信我們真的會闔家平安的~
也謝謝今年遇到的貴人們,多謝你們,我才能生存下去T^T

下方多加了2014年對自己的叮嚀,每一點對我而言都是大大大突破啊!!!
可是我們要抱持著可以做到的心情。
大不了2014年的尾聲時不要翻到這一面就是了XDDDD

整個寫完,我還在想要怎樣裝飾,後來只能隨意~
根本沒什麼靈感。

此時意外發現,我貼紙太多,該來分門別類整理一下了~不然完全不知道怎樣利用起啊!

SAM_0041

除此之外,我還把手帳的幾面也寫了~
這真是一本像作業一般的手帳啊!(有點後悔當初買那麼多本是要幹嘛...)

這是之前去常屋上課時,店長親自刻的章,那句話實在是太受用了!!
SAM_0042
夢想頁,看得出還是沒什麼靈感嗎XDDD而且每一個夢想都好花錢XDDDDDDD

SAM_0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