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把長江七號給看了。

其實感想只有一串演化:


『七仔也太可愛了吧?!』
                    ↓
『我好想要一隻七仔歐~』
                    ↓
『這部片的商業價值也太大了吧...』


我想應該每個看完的小朋友都會吵著要七仔@@

感覺這部片星爺發揮的地方不多,
徐嬌這小妮子不簡單,
可以當接班人了我看...

不過戲裡面的小狄其實是個蠻白目的孩子 = =

有些片段真的是讓人笑到不行,
連功夫的情節都用上了。

最讓人發噱的還是七仔可愛的表情,
簡直就是大小通吃阿!!

從這部電影我又發現星爺開始想交棒了,
從私底下看的星爺也不像以往電影中那樣搞笑,
而長江七號中的周星馳表現出來的搞笑氣息也在減退。

恩,比起少林足球、功夫,
長江七號的笑點比較內斂一點。

但是這幾部都很有各自的特色。

只是長江七號也比較不在人物的裝扮上做著重。

總之,很推薦大家看。

因為七仔真的讓人愛不釋手阿~~~

((裡面可怕的春香好像我一個學生...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