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2519.JPG 

Dear diary,

今天早上坐著噗噗車,
和芯妹妹唱歌去了。

我們唱得很開心,
唱得很自在。
又一個傻孩子叫我要幸福,
I know.

可是,下午的心情跟天氣一樣急轉直下。
一個刺入我心裡的問題+幾張可愛女娃兒的照片+一個突然虛弱的身體,
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
居然連強顏歡笑的力氣都沒有...

流掉的,究竟是那些液體,還是我的情緒?

晚上,又扯到錢的問題時,
我已經無力去據理力爭或是用哀兵政策了...
我很想說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但是,那確確實實是我這個月三分之二的薪水。
我能讓它憑空消失不見嗎?

為什麼,有這麼多現實的問題要思考解決?
正當我還拉著哭到抽蓄的Vivian,跟她說著這人生就是這樣,
很多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不得已的困境,
盡力解決卻仍然毫無頭緒時,我們只能面對現實,選擇妥協。

可是我心裡還是在想,天阿,為什麼人生一定要是這樣...

為什麼我自己都不願意接受的,卻要跟孩子們這麼說著。

It's no fair.

其實,你多問一句、多看一眼,
我就會顯得很脆弱。
那是連我自己都無法控制的失心瘋。

但是,今晚我卻硬要好強的說:"It's ok, I'm fine."

會不會,是我已經哭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