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現在累癱了。

還想把我家電腦給拆了...
由於自己太蠢,所以好用的PS都被我自己給解安裝掉了...
又沒備分,網路抓的都不能安裝ˊˋ
氣死...
所以連圖都懶得用。

昨天跟北鼻跑去買飼料的時候,
捉弄一隻白色紅眼兔兔。

她想睡覺,就喬好姿勢之後開始瞇瞇眼,
她一瞇我們就吹她。
她就會突然嚇到然後眼睛猛然睜大。
這樣玩個兩次之後,
她一整個就是不敢睡了。
眼睛睜得老大,死也不睡XDD((好孩子不要學阿~))

回歸到今天,
歐歐九份真是遠呢。

不過很久沒跟老媽弟弟們一起出遊了。

既然北鼻不介意身邊『燈火通明』的話,
就一起帶去啦~

早上九點半開始搭公車到板橋,
做了區間車到瑞芳,
才上車沒多久就想睡了 = = 

到了瑞芳已經差不多12點半了,
原本打算坐基隆客運,
沒想到排隊的人真是爆多的!!
還排到馬路上了。

後來我娘看到有計程車說到九份只要180/車,
就當機立斷決定不跟這些人ㄎㄟ ㄒ一ㄡ了XD

計程車開山路有點猛@@

一路上好多車跟人,
果然是出名的觀光景點...

坐計程車也差不多花了15分鐘的時間,
到達九份舊道口,
嘖嘖...天氣真好阿。

走進舊到,好小的巷子裡擠滿了人。
不過其實不會擠到不能走就是了。

一路逛下來發現芋圓店真的很多,
還有很多童玩啦、木屐之類的。
沒有看到古早雜貨店ˊˋ((超少))
所以有點失望。

感覺十幾年沒來,
這裡真陌生。
跟我幻想的都不一樣。

一直逛到山頂,開始有人家了。
差不多是兩點的事了。

雖然一路試吃也吃得蠻爽的,
但是中餐還是要解決。

繞來繞去最後就吃一家丸子小吃,((九份的丸類餐點也好多歐@@))
挖,這間店整個牆壁都掛滿了老闆娘的照片。
而且每張照片裡的笑容都一樣耶...酷~
我說我以後自己家裡也要這樣搞。
只是要刷成黑白的,然後更有藝術感一點XD

老闆娘還跟吳宗憲、Jolin、王識賢等藝人合照,真好。

中餐還是我請客咧,唉唉。

吃飽了下山了,
我娘也買了兩盒芋圓了。

又是搭計程車下山,然後坐莒光號回去。

可惜都沒座位阿,大家都累瘋了...

回去坐公車的路上,每個人一有位置坐,
就馬上倒頭就睡XD

晚上用我昨天去愛買買的泡菜煮泡菜鍋,((愛買好詭異))
一整個就是超好吃XDDD

這兩天一直說要衝兩人唱歌,
最後還是無疾而終XD

下禮拜準備跟姊妹去六福村啦~

((恩,整整一個禮拜不在家耶XD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