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聊到沒有東西跟靈感可以寫。

日復一日,都是一樣的生活。

不過越來越有成就感,
當孩子的作業簿拿了甲上,我比她們更得意;
當孩子的考卷拿了100分,我比她們更開心;
當我在連絡簿上讚美孩子,而家長也跟著回應的時候,我比她們更欣慰。

當你發現你真的可以影響一個、兩個、三個然後一整班的小朋友時,
此時最能感受到身為一個老師的驕傲。

除了這個,我想不到我最近生活有什麼特別的了。

歐,瑪奇很正常在玩XD
歐,今天手機去續約,想買新手機了XD
歐,最近大選的話題很嚴重,大家都想叫我投票,可惜我不行XD
歐,貪嘴貪得很嚴重,每天無時無刻都想吃東西XD

今天又下雨還打雷,
真讓人火大。

想把電腦重灌,已經卡到不行了。

你說這篇跟標題有什麼關係??

那就是這篇充斥著我充實的人生哪!!!((陽光般的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