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74.JPG 

Dear diary,

最近沒新照片了orz

老話一句,我的夢想就是揹著包包,帶著相機,
到處冒險,到處拍照,唉。

今天又做了蠢事,為我人生又多添一筆經驗。
沒想到平日超級注意東西是否遺留在車上的我,
居然把包包放在公車上orz

還好我有先打給總站,
然後請求支援。
包包拿回來了,對方有幫我算多少錢,不過我根本不知道有多少。
從頭到尾我好像只覺得那個路口風好大喔 = =
還有擔心我該怎麼買禮物而已...

幸好今天還是幫老弟跟安買到禮物,
拎回一袋讓我今天開心得不得了的幸福。

女人很笨,有時候就是為了這麼一點小事就覺得滿足。

所以在這裡要祝我家那個性向不明的弟弟,
生日快樂啦★

快點帶女人回來讓我虧一下!!
不然我好無趣T^T

晚上又任性了,
真的很糟糕。

實在是太在意了,
所以想到有點悶。

我想名正言順的待在這裡...
唉。

喔喔~我今天還修好電腦囉~
果然是業餘專業維修工程師,
我只能說我技能越練越強~
都快考慮轉職了我!

親愛的Annie姊姊
請不要再繼續毀壞妳妹妹的名聲了,
我最近太溫柔了,搞得我覺得威嚴好像不見了 = =
孩子們都不聽話了...

終於要禮拜四了,
每天重覆一樣的事情,
所以都快忘記每天都有自己的特色了。
靠做小卡片尋找一些樂趣吧,
這是我最近勤練的技能之一。

家,到底是在說什麼呢?

沒辦法搞懂這個字了。

 

 

 

原以為免疫,沒想到看到相關話題或照片時,
仍然會留下一波漣漪。
不畏懼再有一次機會,所以滿心期望。
只是,應該是一廂情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