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猜猜看,我在做什麼?很秘密吧?原本是個小牛奶罐,結果被打破了T^T
不過還是不影響我繼續我熱衷的研究。

2.JPG

噹噹~看到了吧? 是小豆芽。
我沒有水壺,也沒有那麼多時間注意它,畢竟第一天泡水就泡了十幾個鐘頭T口T
可是我還是讓它長出根來了耶!!((到底是根還是莖,我也不知道~))

3.JPG

這是昨天的樣子,今天又更大了喔~
人家說不可以見光,更不可以用手去撥,可是我都不小心做了XDDD"
希望它可以平安成長成可以吃的豆芽菜~
現在大家都預約好一人兩根呢XDD

4.JPG 

順便看看,這是小白~很茂密吧!!小綠也終於長出葉子來了喔^^
真是有成就感~

我們班都十分愛惜這三個小植物,
希望我們都能跟這些芽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