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會是個難忘的夜晚。

因為我自己的失誤,
害慘了自己。

原本想重灌電腦,
結果發生了種種事情之後,
我忘記把重插上去的外接式硬碟給拔起來。

又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本來就搜尋不到我電腦本身的硬碟,
在重灌過程中雖然我跟嘉對於容量的數字有點懷疑,
可是還是灌下去了。

之後才發現,
我灌的是我的外接式硬碟.....

這下子真的爽了,
4.50G的東西,包括三千首音樂、一堆影片、跟數不清的圖片+照片,以及最寶貴的文字資料。
全部毀於一旦.....

當下真的是說哭就哭,
整個心痛到不行。

嘉趕緊叫我上網査知識,
後來找了final data這套軟體。

目前還在掃當中。

掃了半個小時的時候看到一點動靜都沒有,
還想說是不是重灌的系統檔覆蓋了檔案。

結果剛跟嘉討論時,就跑出了一大堆資料,我遺失的資料。
讓我突然又燃起一片希望。

現在掃到有點卡.....而且還需要一大段時間。
希望能夠救回來。

不是百分之百也沒關係,只要有就好。

感謝嘉、亞麻、夜天跟kaka幫我找了不少軟體,
也幫我想了不少辦法。

讓我不至於孤立無援。

謝謝你們,同時也讓我心情平復得很快。

其實已經做了最壞打算,
我本來就是很容易安慰自己的人...
後來仔細想想,照片我都上傳到相簿了;音樂再抓就有了;安裝檔也可以再找;至於文字的部分有些嘉有...
唯一沒有的或許是MSN對話((可是我電腦裡好像有備份...))。

這麼想來就好多了,
我還年輕,失去一些很珍貴的東西很心疼沒錯,
不過再累積就好...

也不是沒換過電腦。

恩,真的好多了。

謝謝你們這些朋友的幫忙。
如果救回來了,我再報答你們好了XD

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