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的關心跟幫助。

除了上次謝的人之外,也謝謝北鼻跟士益。

資料其實是可以救回來的。
但是我只選擇救圖片跟word檔。

因為音樂跟其他東西救回來了要復原也很困難。

至於這些圖檔跟word檔當然還是有損失,
不過大概救回八成左右。

從七點半下班到剛剛,才好不容易整理個大概。

唉唉,這幾天如果有空還得想想要重新抓哪些東西。

不過我該笑還是該哭?!

阿信跟瑪奇的照片是完好如初,幾乎沒有損傷。
倒是我自己的照片少了不少 = =
這是給我一個警告喵.....

總之,雖然後續很麻煩,不過下次我一定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ˋˊ

重新開始吧XD GOG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