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吧?!

今天一早洗好澡就準備要去華研領我差點忘記的獎項。

去的路途不算太遠,感謝有人幫我找地圖跟報路XD
不過感覺那是個隱密的地方~

飄著小雨,我們站在華研大樓的前面。
差點還想在樓層表前面照相。
但是怕被警衛趕出去.....

華研在最上面15樓,那棟樓裡還包括知名的揚聲公司歐~

在電梯裡我還把自己的髮飾給扯壞了@@
還好無傷大雅的fu~

沒多久也有其他像是來領獎的人來了。
原來大家都這麼早到XD

後來戰戰兢兢的推開華研的門,
櫃檯小姐一離開我又想拍照XD
可是想拍的時候小姐又回來了orz

後來走進一個待客處,看到牆上的四個老男人我說是披頭四,
楚竣還說不是,哼哼,居然不相信我!!
那就真的是披頭四麻~
((可是...披頭四難道是隸屬華研的喵?!))

一開始就先收了兩張名片,或許這是我們得獎者唯一的"好處",
就是有一個直接的管道可以發表我們的創作。

裡面的錄音室還叫產房,蠻好笑的。

我跟老媽跟楚竣坐在那裡搞笑很吵的過了一會兒之後。

突然...看見...王治平拿著水晃過去...
還看了我們一眼說:『歐,好多人。』

超高的耶我的媽~

我媽居然不知道人家是何許人也...
真是不具慧眼。

還一直管人家的光頭 = = 
((可是很光就是了...))

王老師帶個耳環很帥氣,穿著很休閒,
感覺他不像是有個那~麼大的女兒。

真有魅力XD

但是看到他還不算什麼,
毆毆,我一抬頭就看見了林宥嘉!!

當場就要昏倒了我。

他就距離我不到三步,悠悠的走過去。
又是看了我們一眼:『好多人歐~』
((其實沒有很多人...說實在的。))

然後他又來回走了幾次,
還跟工作人員一樣說抱歉要我們再等一下...

我們笑他也都會很親和的回應,
楚竣還一直跟人家點頭,不知道點什麼 = . =

後來楚竣幫我說我想跟他合照,
他居然說:『好阿,反正現在沒什麼事做...』

不過被工作人員擋下了。

原訂是已經延後的兩點半舉行,
可是因為主持人施人誠老師在開會,
所以我們就一直等。

但是等得蠻開心的。

看到宥嘉害羞到我都熱了>///<

其中也看到似乎是前兩屆的得獎者,
年紀跟我們差不多的張家瑋現在看起來比官網上的照片更fashion。
而且感覺好有錢...((有無意間聽到幾句對話))

還有一個貌似Ella的人走來走去,我以為她是工作人員。
不過她也有點像是前兩屆的得獎者。

好不容易可以去領獎了。

一切都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說是會議室就是會議室吧~

小小一間看似坐了很多人,
事實上來的人不到一半吧。

之前我就猜想過獎品是吉他,今天看到海報上有特別弄一隻吉他還打出型號,
我就更確定是吉他。

果然,唉唉,一堆YAMAHA的吉他阿!!

羨慕死楚竣了XDDDDD

在工作人員急忙貼上創作比賽的海報的同時,((其實很想說不用貼滿整間會議室我們也知道這是什麼場合吧?!))
我看了一下其他得獎者。

都不大像是創作人...

該不會我也不像?!

而且陪同的人好多.....

還好我看起來應該是年紀算最輕的了~

更誇張的是感覺有些參賽者跟華研工作人員已經很熟了,
因為等待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們是工作人員哩。

沒想到居然也是得獎者@@
((該不會有自家公司的人參賽這種事情吧?!))

施人誠老師進來說幾句話之後開始頒獎。
又有一件事情被我預料中,((我真是料事如神阿!!))
我說這應該只有請台灣區的人,作曲組幾乎都是內地的。
所以應該有八成的作曲得獎者不會來~

哈,就真的只來兩個作曲組的。

前三名也都只來兩個第二名而已。

剩下都是佳作,不過也不算太多啦。

宥嘉是頒獎人歐,害大家更開心。
感覺他就是獎品XDDD

不懂為什麼要挑禮拜四,有好幾個都是代領的ㄡ。
而且還是工作人員代領@@感覺是有認識的那種感覺...

叫到我名字的時候好緊張歐。

站在宥嘉旁邊真是令人心跳加快XDDD

照完相他還跟我握手說恭喜~((我感覺他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有握手))

最後還大合照,宥嘉真的親和力很夠。
或許是他其實也是跟我差不多年紀而且才剛紅沒多久吧...

其實仔細想想,他不也是從我們這種平民跳上明星的舞台的?!
感覺真的很奇妙。
他自己一定也感到不可思議。

看他在辦公室真的很像小朋友,
還吃7-11的東西,真可憐。

還會邊走路邊唱歌,害我不小心聽到他的新歌XD

出來等待領吉他的時候,宥嘉開放讓我們再拍照。

工作人員催促要快點,說宥嘉有通告時,
他還小小聲的說:『沒通告啦...只是要錄音...』

站在宥嘉旁邊他還伸出手搭在我跟我媽肩膀上,
真是酷斃了XD

其他人就沒有這種福利了歐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唉唉,來的時候還在車上聽他的歌說...
沒想到就見到本人了。

不過想給他簽名卻找不到筆的時候真幹ˋˊ
但是我有預感我之後一定有機會再遇到他的XD

要回家的時候我們居然在台北、三重、蘆洲、五股等地方繞了一個半小時= =
最後還是繞回重慶北路才找到回家的路。

我都想睡到不行了...

感謝士益還關心我有沒有迷路,
地圖其實也是他找的。
就甘心~

回到三峽去拿坡里跟必勝客訂披薩說要為我慶祝。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要訂兩家..))

歐,我終於吃到明太子蝦球口味了~
((還有泡菜的~))

不過好貴,楚竣還貼了兩百多塊...

我媽那傻子,真的以為每家披薩都跟拿坡里一樣便宜咧...

但是今天一比,口感有差耶~
也算是值得啦@@|||

吃飽就一直在玩那把吉他。

我家的人不會彈吉他,卻有兩把吉他...囧。

我就勉強把吉他借給楚竣玩了...
我這把吉他似乎真的不錯,
聲音很宏亮歐~

不知道多少錢呢XD((晚點查看看))

恩,如果有人要把創作推薦給公司,
可以找我呀~我有管道可以推銷一下XD
但是要推也要先推我自己的...

希望比賽的作品華研還是會收錄起來...
好歹賺一下版權麻~



↑這是我的獎狀。((看太多獎狀了,還是獎牌新鮮一點ˊˋ我們都把藝人的獎牌自以為是要頒給我們的...))

這張還印錯歐,上面應該是第三屆。

華研說會再補給我們一張。

其實無所謂吧?!
自己多加一撇就好啦...

不然我就可以說我拿過兩屆XDD

哈哈。




↑我的獎品。
剛剛查了一下網路,((好心機)),歐...
價格大概是4400~3800台幣左右。
真廉價 = 口 =
((原本還以為很貴,後來發現看錯型號...orz))

看到宥嘉真是回味無窮阿~~~
怎麼阿信不是華研的呢@@

希望阿信的唱片公司也能舉辦這種比賽XD
哈哈。

被扣一天半的薪水真值得~

((繼續幻想中...))

p.s. 晚上還被一台亂開的車子A到,差點變成追撞事件...嚇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