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寐以求》

曾經以為幸福是難以觸摸的空洞
誰都只會嘴上說說    卻怎麼也不曾見過

當你對我的好已經圍繞在我四周
我卻只懷念那過去    期盼你難得的笑容

愛情不是個無底洞
真正貪婪的是我
當有了你之後
我想要的是另一種
非理所當然的夢寐以求

曾經因為你溫柔的一句話被打動
不敢多求那種酸甜    比瓊瑤更風花雪月

當我已習慣你伸出手緊緊牽住我
妄想過的些許溫熱    讓我忘記愛是什麼

愛情不是個無底洞
真正挑剔的是我
當愛上你之後
我也愛上了那一種
非近在咫尺的夢寐以求

愛情不是個無底洞
真正貪婪的是我
當有了你之後
我懷念的是另一種
習慣不了的夢寐以求

我對你的愛
只為了夢寐以求而停留
-------------------------------------------------------------------

還是有點寫不出我要的感覺。

我只是想說,為什麼得不到的比較美。

因為一個小小的動作都可以讓自己很滿足,
然而當被幸福寵慣了之後,
想要的就更多。

或許也不是想多要什麼,
只是少了滿足感。

對於愛情的幻想,
很多人都只是喜歡那種夢寐以求的童話而已。

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