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忙。

還好早上辰青用力的把我給嚇醒,
導致我不致於太想睡。

因為上禮拜偷閒放了一天假,
所以要忙著改那天的考卷,忙著催作業。

快考試了,孩子的作業好多好複雜。

還有我這邊自己岀的,
歐,我真是給自己找麻煩。

還好到快六點的時候有閒一點,
而且還得知明天提早上班的消息。

蠻開心的,因為我可以提早下班。

實在搞不懂,為什麼正方體跟長方體孩子不會分?

不就是正方形跟長方形喵??

幾個邊幾個角還要算喵??
看就知道了阿...

唉唉,是她們太笨,還是我這個老師不會教呢??

呼,明天可以早下班,開心。

((老實說今天沒什麼好紀錄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