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碰到朋友跟我用簡訊聊天。

我真強,可以邊睡邊聊XD

中午迅速下樓接學生((小學在我家隔壁XD))
感覺自己好像不像是老師...

今天部分的孩子考試,不過跟我沒關係。
我只是提早上班而已。

我家的孩子還在等待考試的水深火熱之中。

我也蠻熱的...@@

怪自己考卷出太多,所以持續混亂ing。

歐對,下午印考卷的時候又割傷手,
現在洗澡完真是痛得唉爸叫母...

今天家長來跟我聊天,
我覺得達成共識了。

孩子唸書是他自己的事情,
姑且不論這是不是家長不想參與孩子的教育的良好理由,
不過我是認為逼孩子唸書是很無聊的一件事情。

你逼他唸了,但是他根本吸收不了什麼。

唸書是個人的事情,並不是其他人要幫忙負擔的。
就算今天我的職業是安親班老師,那也一樣。

我寧可被扣錢被老闆罵,我也不願意硬逼著學生唸書。

所以,我該做的做了之後,剩下的就是個人造化啦XD

呼,領薪水的日子快到了耶XD
((好像應該要說考試的日子快到了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