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簡單》

人們總說愛很難
看不見也聽不見
碰上了又不知道怎麼辦
就怕自己不能在愛中勇敢

我說當有你陪伴
愛情比說的還簡單
做一份早餐加一點溫暖
我用貼心來化解愛的負擔

喔~愛簡單 簡單愛
我知道把愛說出口不是這麼難
喔~愛簡單   卻精采
牽你的手我感覺下一步天很藍

給一個擁抱 看一部電影
我跟你之間沒有距離

喔~喔 用我的心把最簡單的愛給你
----------------------------------------------

這是看嘉在幫人家的小說寫主題曲,
突然就想玩玩看。

不過玩個瑪奇之後fu就沒了XD

哈哈,所以有點濫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