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認為,在愛情裡對自己也對別人不必太苛責。

吃回頭草也好、當第三者也好、跟傻子一樣守候著一個人也好...
沒有什麼不對。

人既然有感情,既然要談感情,就不能總是帶著理性。

當愛情來了,再多的道德跟良知都太難去抵抗。

太離譜的當然需要自我約束,
但是沒辦法要求每個人都做個愛情聖人。

你曾經埋怨我對過去留戀,
曾經認為我的心總是守不住。

今天我提醒了你,
你正在走的,是我的回頭路。

我跟你之間的對話,曾經是你眼中的厭惡。

你對我的關心遠遠超過一個朋友該有的。

我並非要責怪你或是刻意把你拉回軌道。

我只是想為自己扳回一點清白,
證明,你也不是你自以為的聖潔。

都是巨蟹座,我怎麼會不明白你如何對過去眷戀?

或許是一種報復,想讓你知道,當初的你沒有資格指責我部分事情。
因為現在的你也在做。

在感情裡任何人都是自私的。

自己受到傷害時就咬定是對方的過錯,就判定對方是個大濫人。

然而自己寂寞時的舉動,又怎麼說?

對自己或許可以苛責,對於他人,
有什麼道理跟立場可以評判?

任何的感情都一樣,
心中的那把尺,誰也不能抓準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