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薪日。

這是個大重點。

你說我當老師只是為了錢?
當然不是~

我還有身為執鞭者的志願與抱負呢!!((散發光芒))

今天下午依然持續被孩子氣到啞口無言。

到底怎麼樣才能讓她們學會仔細的檢查自己的功課?
思考了20秒之後,我決定看淡比較快...

中午午休一邊聽著孩子們的打呼聲一邊出考卷。
出完突然很期待他們考出來的成績。
希望不會讓我想吐血...

下午捉弄了一下我家可愛的品瑒瑒,
故意把考卷的扣分扣得很重,騙他說他只有考30分。

他一開始還是傻傻的笑著說:『媽媽應該不會怎樣吧...』

我說:『是嗎?!』

他就接著說:『姐姐社會考0分...((他姐姐國一))媽媽都沒有對她怎麼樣...』

他用的辭彙讓我笑翻了,考0分媽媽能把姐姐『怎麼樣』?!

我說:『好吧,那你把聯絡簿給我,我把成績寫上去阿...』

他直搖頭說不要。
我不斷跟他說他自己說姐姐考0分都沒事的,他還比姐姐多30分呢!!

他後來歪著頭想了一下,說:『可是我上次考不好被媽媽打...』

我真的忍不住,很難裝做嚴肅的樣子欺騙他。

眼看他那小臉蛋開始僵硬,笑容也跟著消失,
邪惡的老師我還在想他什麼時候會落淚XD

後來捨不得我可愛的瑒瑒這樣驚嚇,趕緊幫他把原來的分數打上去。

他馬上呼了一口氣,邊訂正還邊唱『哈雷路亞』。

我真的是笑到不行...二年級怎麼這麼好騙阿??
居然不會看考卷上寫的配分...

晚上遇上一個白目的孩子,
真不知道家長到底怎麼養的,可以把小孩養到這麼顧人怨,
剛過街老鼠沒兩樣...

老師恨,連同學都想打他...

這真是個警惕自己未來為人父母的好借鏡!!

中午吃麵看見新聞說咱們的三隻小豬部長要花千萬出一本四年政績,
真是瘋了...

現在是怕大家不知道台灣曾經有一個這麼無知又無恥的教育部長喵??

((大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