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氣在陽光下無所遁形 
有如利刃般刀刀奪命
斗大的雨珠消珥燥熱的暑氣 
朦朧的夜景帶點神秘的氣息

---

駛過一片片的夢
夢境依舊深深烙印
我在陌生的房門停留
上頭寫道禁止進入
當天夜晚月色朦朧
思念毫不留情的強攻
柔弱的心再度被夢境佔領

在一萬英尺高空和你擁吻
我的唇肆無忌憚的滑行
輕輕的吻過妳的酥胸
留下的是一陣陣酥麻情慾
像夢一般的虛幻卻令人迷醉
碎片慢慢被時間拾起
圖畫逐漸拼湊完成

妳我在現實與虛幻之間
雙腳因顫抖而躊躇
停滯不前的腳印
消失在黑暗中不知去向
我的夢期待著光明的到來

陽光輕巧的越過窗邊
訴說著清晨的來臨
鬧鐘吵雜的在床頭哀嚎
在眼睛睜開的那一瞬間
快拼湊完成的夢又將化為碎片...

---

閉上眼睛仔細寧聽
被寄予幸福的希望正在哭泣
一聲二聲叮噹作響
散落的希望失去耀眼的光芒

潘朵拉的盒子留下了希望
是想一把抓住最後的奇蹟
我使不出力氣 腦袋出現混亂
無法守護也抵擋侵襲
唯一的希望在盒中從此消失...

我獨自望著倒映在河中的輪月
妄自菲薄的祈禱許願
為何我的四周只留下一陣靜謐
我遺落在光與黑暗的夾縫裡...

內心的羈絆 左右我的思緒
我想逃離 忘我的獨自奔跑
腦中的剪影 一點一滴浮現
我想哀嚎 發自內心的嘶吼

我在心中凝視著妳
沸騰的情緒因妳而起
"希望"我可以捨棄
就算散落一地也不在意
我渴望的是 妳的一句〃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