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星期五就很開心。
雖然我星期六要上班,
但是感覺一周就是要結束了。

中午睡午覺睡沒多久就醒了,
看見我家孩子每個眼睛睜的老大。

過半個鐘頭就每個都睡死了XD

雖然很想睡,但是意識清醒得不得了。

所以恍神一下之後看時間差不多就把孩子們給叫醒了。

今天紋卉抄課文居然一開始就漏抄了一句,
想辦法幫她補救之後,發現...居然中間也落掉一句。

這下好了,我是不可能讓她們學會用『<』←這樣的符號然後把字插進去。
一個字都不行,何況是一句話...

所以我就無奈的宣布,林紋卉小朋友,請重寫。

她一開始還不懂,以為只是把錯的擦掉重寫。
後來我跟她說清楚之後,果然,批哩趴拉眼淚就掉了...

還大聲的啜泣。

我只能告訴她,那是無可奈何的事情。
能幫妳補救我肯定是會幫妳,因為我也不想讓妳浪費時間再寫一次。

可是很可惜,妳自己要錯在中間段,我不能幫妳,擦前面擦後面都一樣。
自己不專心的結果就是自己要承擔。

然後我就放她繼續哭,反正她手有在動就好XD

基本上我不太怕孩子哭,尤其是她們自己犯錯的時候。
沒有什麼好安慰的。

我不可能因為你哭了,我就心軟然後叫你不要寫...

哭,誰不會?

以後我自己的孩子也是一樣,抱本雜誌去廁所哭五小時好了。
哭到你累了,眼睛酸了,就會停了。

明天要幫她們加強複習,希望真的有用= = 

不要讓我第一次帶班就崩盤阿!!

我會感恩妳們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