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3020.JPG  

Dear diary,

((手好粗糙的感覺 = = ))

今天又走路去接孩子,我知道我腳程很快,
這樣可以順便瘦腿阿XD

最近又要減肥,46kg是最後大關!!

沒想到我家的Vivian均,這小妮子居然跟我說以後不訂晚餐,
因為她要吃麥片減肥...
今天看她晚上就吃麥片(無糖)+葡萄乾,
感覺撐不了多久,我們很不看好她...
我賭她只能吃兩個禮拜,已經很給她面子了XD

一問,才50公斤,發育中是在減什麼啦...

所以我就念了一下她,然後產生以下對話:

V:可是Teacher~我這樣很胖耶...還要在畢典上穿洋裝耶...
C:是喔...不過減肥真的不是很好啦...又沒有多胖...

1分鐘後---

C:我前天量體重阿,46kg耶!!我要好好減肥了!!
V:.....................我感覺被箭射中了 = =
C:ㄜ...沒關係啦~妳可以看看Techar Kelly和Sandy阿~就會覺得自己還有空間啦XDDDD

然後我們全班還是持續圍繞這個話題,
加上前幾天我騙小孩說我得了一種不能喝白開水的病,
Andy他們就死命想戳破我...

結果這笨蛋,居然說我是不是都不刷牙漱口...
你嘛好阿...漱口水要吐掉,又不是喝下去...
這小孩真的很不聰明耶~

後來不知道哪個天的,說我不就不能吞口水...
我當然要告訴這群孩子們,口水中是有糖份的~
然後...洛洛這小女生居然...

她居然說...「那喇舌不就會變胖!!」

科科...我還能說什麼呢?

小姐,妳是吃到對方口水沒錯,可是就不是喝口水!!!
噁死了。

 

今天就這樣聊得很開心,可是還是很想趕快讓她們考完試 = =

 

((最近結婚話題真的很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