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GAME♂- FBI 通 緝 犯 調 查 單 -♀
 
 ★請依事實回答

  §不可含糊不清否則宣判無期徒刑

 ☆填完請揪出你的10個共犯
 
  一 身 家 調 查

 Ⅰ你的大名
       小冷    
 
 Ⅱ出生日期
       07/10((請不要再記成什麼6/9之類的了...))
 
 Ⅲ星座血型
  巨蟹 B
 
 Ⅳ就讀學校
     與我無緣的北商
 
 Ⅴ是誰的共犯(誰點你的) 
  我可以說是冽喵 = = 
 
---------------------------------------------------------------------
 
 二 週 遭 概 況

  Ⅰ你家有幾個人?
            我家只有我跟我阿罵跟我家兔子
            至於我家人還多加了我娘跟我兩個畜生弟弟
 
  Ⅱ你有愛人嗎?是誰?
   有,指向冰死人不償(長?!)命的祐祐
 
  Ⅲ你最重要的三個同性朋友?
   瑤 / 琬 / 冽 / 自己多加一個:小口XD
 
  Ⅳ你最重要的三個異性朋友?
   嘉嘉 / 祐祐 / 哥哥+士益((他們算一體的))
 
  Ⅴ你認為最逼姬的男生?
   很多吧,例如昨天惹毛我的一個 = =
 
  Ⅵ你認為最破的女生?
   像是...美人心機裡的姐姐!?
 
  Ⅶ你覺得你的個性如何?
      太矛盾
 
  Ⅷ別人把你當作哪種人?
   笨蛋 =.=
 
  Ⅸ拖你下水當共犯的人怎樣?
      他不要被我拖下水就很好了...
 
  Ⅹ你想成為哪種人?
   聰明人XD
 
---------------------------------------------------------------------
 
  三 私 密 問 題

 Ⅰ你最愛的異性?
  好害羞...>///<
 
 Ⅱ你最愛的同性?
  琬仔,快點投入我的懷抱。
        瑤,妳也來吧~(拉
 
 Ⅲ內褲喜歡穿什麼顏色?
  ㄜ...黑灰?!
 
 Ⅳ屁股上有痣嗎?
  等等...我看一下歐...
 
 Ⅴ上完大便會洗屁股嗎?
  洗??那是用沖洗馬桶歐??
 
 Ⅵ玩過爸爸的刮鬍刀?
  玩到流血過咧
 
 Ⅶ曾因為尿急而在路邊草叢解放?
  撲...長大後沒有,小時候不可考
 
 Ⅷ最想拿誰的牙刷刷馬桶?
  昨天惹毛我的那個人
 
 Ⅸ睡覺會流口水嗎?
  噗...為了不破壞我的形象...此為國家機密
 
 Ⅹ做過春夢嗎?
  歐呼扣死~
 
---------------------------------------------------------------------
 
 四 瘋 狂 聯 想 

  Ⅰ以前很普通現在人人要的帥哥
   我弟?!((算了,我高估他了...))
 
  Ⅱ明明就很胖還自以為很正的人
   噗...這個獎項一定要頒給金剛的阿!!
 
  Ⅲ性感的男人
   認真的男人都很性感阿~
 
  Ⅳ性感的女人
   如果我有小露香肩的話那就是我了XD
 
  Ⅴ石門水庫常常忘記關的人
      目前沒印象
 
  Ⅵ內衣常常被解開的人
   .......................((暗自竊笑))
 
  Ⅶ穿低腰露出阿嬤內褲的女人
   哈哈哈哈哈,如果有這種女人我一定笑翻的阿~
 
  Ⅷ前面總是凸一塊的男人
   ...前面是指...位置偏低的地方喵?那我認識的男人很多阿...
 
  Ⅸ胸部大到像兩顆球卻沒下垂的人
   那就是余沛晴了!!
 
  Ⅹ眼睛小的只剩一條線的人
   不知道 = = 可能以前的同事吧
 
---------------------------------------------------------------------
 
  五 隨 機 應 變

 Ⅰ你的愛人跟你最好的朋友跑了,你會?
  那我再去拉一個好友的愛人就好了XD
 
 Ⅱ班導被同學殺了,你會?
  噗...可能會有國際爭議吧0.0
 
 Ⅲ早上起床發現自己脫光光旁邊有很多衛生紙,你會?
  繼續睡覺,那又不是我用的(撇
 
 Ⅳ目前你還剩下1500題沒填,你會?
  我會不小心按到Ctrl+A然後又不小心按到Delete
 
 Ⅴ胸部不停的增長,你會?
  這麼酷!
 
 Ⅵ頭髮一直掉,你會?
  看醫生?!
 
 Ⅶ發現在自己得了癌症,你會?
  到處玩阿
 
 Ⅷ一個禮拜胖了20公斤,你會?
  捏醒自己
 
 Ⅸ在男/女朋友家玩他爸媽突然回來,你會?
  恩,張爸媽您們好。((迅速從某人身上跳開並且大鞠躬))
 
 Ⅹ拎北要跟你灣家,你會?
  ((開始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