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來就很愛用,現在更愛用,因為某人啦XD)),
前兩天才發文說我最近不想吃東西,
當天中午就推翻了。

這兩三天愛吃得不得了。
而且甜食居多。

上半天班我可以把一大包軟糖或者是一大包棉花糖嗑完。

今天我的早餐是,
巧克力牛奶+黑糖饅頭。

果然有一種要人命的甜。

我想,應該是balance一下心情。
聽說吃甜食可以讓心情好一點。
為了不讓我自己死於數學課本,而且還是月曆這單元之下,
只好下意識一直塞給自己甜食XD

可是我胖了啦ˊˋ
居然44耶!!
即將要滿20的我不曾衝到這個數字。
我絕對不會讓他衝上45的!!

臉還越看越圓...真可怕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