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的去西門町看電影,
掛在嘴上有兩個禮拜了,
卻一直懶惰得可以orz

好久沒到西門町耶,
久到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還好今天看的是下午兩點多的電影,
而且我們買到的座位還是最中間的位置。
我的前方還沒坐人咧~

等到我們出場,外面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愛情大臨演這部片真的頗好笑,
從頭到尾,沒什麼冷場。
尤其是亞當山德勒的幽默感,
真是讓人笑到受不了XDDDD

甚至還有人跟著劇中的人一起鼓掌,
因為真的太屌了!!

裡面那兩個孩子的演技也帥氣到不行,
連妮可基嫚都讓我跌破眼鏡。

那根本不是我心目中的女神啊!!
怎麼可以演得這麼討人厭!!
看起來根本就像是隔壁的大嬸...

不過,看得出來這兩個女人都老了啦...

至於劇中那唯一年輕的女主角,
以亞洲的觀點來看,身材可以再苗條一些。
此時老公點醒我,對美國人來說,那樣已經很火辣了XDD

總之,這是很久沒見到的真正大喜劇。
雖然我覺得阿珍跟亞當戀愛的有點突然。

感覺很緊湊啊!!

但是whatever,
大家看得開心就好了嘛~

而且最後還是有傳遞出幸福的訊息,
It's enough.

總之,這部片真的不錯看~
我應該會再看一次啦XDDDDD

 

下一次去電影院應該是等五月中看神鬼奇航4~
親愛的傑克,好想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moon4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